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

久...久等了!!!

哈哈 最近都沒產彩圖 這次一次兩張!
久等了 這是之前說好的贈物www
方巾二選一!(長寬20x20cm)

贈品資格是 之前購買狐符的朋友們
你可以在我擺攤或寄攤的時候 到攤位拿出狐符本來稅換贈品
(場次請參見擺攤資訊)
或是來信  f.yivlen@gmail.com
ro噗浪私噗(帳號Yivlen)

告訴我你想要的取貨方式 
不過請附上刊物的讀後心得吧030/ 短短幾句就可
至於方巾款式 先拿先贏啦XDD 慢來就挑剩的(喂!
如果想先預定 等不到同人展  就到噗浪找我吧~ 前提是你敢的話030+



A款 雙狐 

B款 兩人一狐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邊是繪製時的感想
因為買的人不多 才敢印方巾啦~(遠望
會想送贈品的原因是因為
如果有後續的漫畫還需要再卡一段時間XD"
但是卡太久又很對不起之前支持我的人
總之就是這樣!! 你知道就好!

圖老樣子 畫的不是漫畫裡的裝扮
沒錯! 插圖跟漫畫不一樣  畫穿成這樣我會死!
在畫的時候我就常在想
當畫到很麻煩的角色該怎麼辦!?這服裝誰設計的!
當然是領便當啊!
哀 如果領了 直接打上個END還比較快
圖的線畫得比平常粗 因為第一次印方巾
不知道會不會印的清楚 所以就把圖畫的盡量清楚一點了030
上色也是

最後
老話一句  希望大家會喜歡030/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